♪[高三版]

新手写文,多多包涵,不定期更新,杂食

[雷盖]如何做一名普通学生 10

●有血腥暴力内容

●OOC注意,私设众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天台最近的学生会办公室

  缪斯前脚刚踏进门里,后脚外面就开始下雨,这天气反复无常,之前冷的很,下了雪,这两天气温竟又回升了不少,雪化成了雨

  广播的声音与雨点打在窗户上的声音一同响起,“亲爱的同学们,插播一条消息,受季风的影响,此次大雨将持续5-6小时,由于近年来气候的不稳定,雨势大小还无法判断,请同学们将阳台上的衣物收好,关紧门窗,注意安全。”

  广播员甜美的声音并没有让卡修斯的恐惧减少一星半点,即使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身体,但还是被布莱克注意到了一些微小的颤抖,对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示意他放松

  雷伊见众人都到齐了,便开始自己的发言


  


  我把各位聚集在这里,是因为我们大家都拥有着相似的经历,我们都曾经受过非人的实验,这些实验在我们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 和创伤

  早在十年前,这些实验的主办人因为一场爆炸消失,但是最近我收到消息,他要卷土重来,并且到处散播他要重新启动实验的消息

  而作为实验最核心的我们,就是他的第一目标,那么,我们所要面对的危险就不言而喻了吧,既然目标一致,合作,未尝不是一种选择


  


  本以为会有人说点什么,但众人都沉默的看着他,就连平时负责炒热气氛的卡修斯也低着头,雷伊全当他们默认了,于是继续说道:“既然各位都清楚了,那么就来分享一下已知的消息吧。”

  说着,雷伊伸手掏出两张照片,照片崭新,是最近才洗好的,其中一张还有明显被人大力捏过得痕迹,上面的内容是一些堆放的缺胳膊少腿的尸体,另一张是一颗被放置在培养液里的眼球

  卡修斯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嘴,露出惊恐的表情,就连布莱克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反观另外两位,那叫一个神态自若,就像看到食堂大妈今天又手抖了的“果然如此”的表情

  “熟吗?”雷伊敲了敲这两张照片,随后给它们翻了个身,照片的背后用油性笔写了什么,布莱克随便拿起一张读了出来

  “亲爱的雷伊……”

  刚开口布莱克就愣住了,现在停下并不合适,但继续读下去又很尴尬,他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

  “咳……哥哥:”

  哥哥两个字刚说出口,布莱克就毫不意外的听到有人笑出了声,他装作很镇定的样子继续读下去

  “如你所见,没有哪个克隆体能像雷伊哥哥一样完美的继承本体的优点,也没有哪个克隆体比得上盖亚哥哥优益的身体,而且缪斯姐姐的眼睛还是要凑成一对的会比较好,爸爸说了,如果雷伊哥哥不能带着盖亚哥哥和缪斯姐姐乖乖来找我们,那么我就只能用点强硬的手段了,爸爸还说了,就算是尸体也是没问题的。”

  读到这,布莱克已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幼稚的口吻,恶劣的玩笑般的话语,写信的人年龄不大,说出的话倒是狠毒

  “你有五天的时间思考到底要不要交出他们,地点就定在你们学院的图书室,到时候你把他们弄晕了打包好,自己带着他们在图书室等我,如果五天后还没看到你们,我就要亲自动手了,你们不会喜欢我的‘躲猫猫游戏’的。”

  信到这里就结束了,没有落款和日期,很明显,写信的人不希望他们知道自己是谁,但能大致推断写信人的年龄,布莱克拿起另一张照片,上面是同样的内容,同样没有落款和日期

  “这是什么意思,你打算按上面说的做?”布莱克一脸疑惑的问,可惜雷伊并没有要回答布莱克问题的意思,他一直盯着盖亚和缪斯

  缪斯被盯得烦了,这才回答了雷伊一开始的问题,“这是我很小的时候他们就从我身上扣下来了,只是没想到能保存这么久。”

  “缪斯姐的眼睛……”接二连三的消息砸的卡修斯措手不及,貌似所有人中,只有他知道的最少,也是现在最云里雾里的人。缪斯抬手打断卡修斯的问题,“这些待会儿再解释吧,现在是不是可以谈谈你们交流的结果了?”

  缪斯指的是布莱克和雷伊在天台的聊天,两人对视一眼,决定由雷伊先开始,“我们大致交换了一部分已知的信息,因为时间久远再加上当时年纪太小,我们都没有记下太多有用的东西。

  我所在的实验室位于中心城,唯一比各位多知道一点的是,博士的目的是创造一个战争兵器,至于用途——不得而知。我认为政府也一定参与其中,不然这种大型的实验不会被隐藏的这么好。”

  布莱克接着雷伊继续说道:“我这边的情况也差不多,不过可以知道的是原本的实验体并不是我们,我们每个人都对应着一个‘一代’。”布莱克拿出档案中所有的文件排开,加上那两张遗留在外面的,又从中抽出三张,总共五张,五个人,一一对应

  “当年的实验体应该是这五个人,但这件事很快被全班知道,为了掩盖事实,整个高三A班的人都被盖上了死亡证明。”

  “不是的,”原本打算沉默到底的盖亚突然出声否定了布莱克的说法,“只有你和卡修斯可能存在着你所谓的‘一代’。”盖亚看了一眼缪斯,对方会意接下话题,“我的家族中只有我的神瞳之力是最强的,相反,身为二哥的耶里梅斯甚至没有他们想要的神瞳之力,他们自然不会把二哥当做实验体。更何况……”一边说着,缪斯一边撩起自己左边遮住眼睛的头发,露出下面空洞的眼眶,“他们想要的从来都是这双拥有神力的眼睛。”

  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的卡修斯吓得定在原地,布莱克头痛的梳理刚才缪斯给出的信息,将存在偏差的信息纠正,随后他注意到盖亚刚才只提到他和卡修斯,这才发现事情的不对劲,“那你和雷伊为什么一定没有‘一代’?”布莱克探身质问盖亚,而盖亚则是双手抱胸闭目养神,完全一副不愿回答的模样,布莱克又用眼神询问雷伊,换来雷伊的摇头,示意他不要继续问下去,两人四目对视,短暂的对质过后,布莱克败下阵来,叹息了一声,重新坐回到凳子上

  面对众人的沉默,雷伊决定打破这个局面,“各位还有什么值得交流的信息吗?”原本因为缪斯眼睛的事而愣在原地发呆的卡修斯突然回神,斟酌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:“那个,我可能知道他的目的。”

  瞬间,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卡修斯的身上,卡修斯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他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说到:“如果说他要创造一个战争兵器,并且有政府参与其中的话,那很大概率是为了平复西部地区的起义,我来自那里,很清楚那里的情况。”

  但雷伊不这么认为,布莱克和他有这同样的想法,雷伊选择说出他思考后的结论,“绝不是平息西城区的起义这么简单,说不准他们还有向外扩张的意思,为了镇压一群旧世纪的人类,创造这样一个兵器未免太大材小用了。”

  布莱克微微点头附和,一旁的缪斯也赞同雷伊的说法,不过气氛又回到了一片寂静。大家都有所保留,在无法完全信任对方的情况下谁都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,毕竟就算是对最亲的人也欺瞒了一部分,更别说无法完全信任的临时盟友

  又是漫长的沉默,因为下雨的关系,每个人的心情都不算特别好,自然也没心情聊一些有的没的,缪斯把雷伊叫到走廊私聊,盖亚一个人靠在墙边抱着胸,半张脸埋在阴影里,看不清面庞,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在思考,布莱克坐在桌前整理刚才获得的信息,将他们与自己的已知信息结合,卡修斯放空脑袋发呆,下雨天让他想起了很糟糕的回忆,他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确认左胸口的东西

  他们的第一次会议就这样结束在倾盆大雨之中,充满着草率和不信任,有用的信息少之又少,如果不是这场大雨,大概没人愿意在这多呆一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回来啦!

又一次诈尸更新,✧٩(ˊωˋ*)و✧

并不知道下一次更新会在何时……

并且谢谢各位的喜欢!

评论(4)
热度(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